每到周末都会约闺蜜带孩子出游,去孩子最爱的游乐场、去我们最爱的购物中心,去我们都爱的动物园。每次出游,闺蜜宝贝的手腕上都会佩戴电话手表,我家木子总会露出羡慕的眼神,摇着我的臂膀,央求我购买,而我总会各种推脱,因为我觉得它是个可有可无的物件,孩子上学老人会接送,带孩子出门我们会牢牢牵着她小手。但这件事的发生,让我对它改变了看法,我突然觉得它是每个孩子的必备单品。
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60     

上周末,闺蜜怀抱一堆衣服进了试衣间,孩子们在休息区吃起了冰激凌,而我安心的走到离孩子不到两米的货架翻看衣服,猛然回头,天哪孩子不见了,我冲出店铺两个孩子早已不知去向,找了一圈,带着哭腔给闺蜜打电话,最终在电话手表的帮助下,很快找到了孩子,原来孩子们看到送气球的小丑,追出商场要气球啦!
多亏有电话手表,如果没有,在这个人贩子猖獗的年代,后果真的不敢想像。

电话手表必须买,
妈妈我立马将电话手表加入双十一必买清单,没等购买,欣喜发现极客爸爸推出Kido V5手表试用,哈哈,感谢商家和极客爸爸送给孩子这份礼物。

收到手表,试用体验超级棒,迫不及待要给妈妈们推荐。
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67     
外观篇
简约环保的纸质包装,打开包装,绚丽的深海蓝印入眼帘,虽说是蓝色系但也深受我家女宝喜爱。此款手表有 深海蓝和星空紫 两个颜色供大家选择。
       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10     
盒内配有一条磁吸附充电器和一本详尽的说明书。
       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66     
手表设计中规中矩,适合各年龄段的小朋友佩戴,表带采用硅胶材质,柔软舒适。表带透气孔结合内部凹槽设计,增加佩戴舒适感,使配戴者不会感到手腕闷热。
       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89     
生耳式表带连接,延长表带寿命的同时有效防止表盘丢失。金属表扣,结实耐用。
2.5D黑色弧面设计表盘,使视野更宽广,1.33英寸高清屏幕,让孩子使用不累眼。
       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8     

磁力吸附式充电口,简单快捷,方便孩子自行使用。
       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70     
抽屉式SIM卡卡槽和扬声器,位于表盘左侧,右侧则是电源键,SOS键与麦克风。
SOS按键独立设置,让孩子在紧急情况下快速求救。

       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20     
外观深受木子喜爱,内在功能如何呢?
点亮表盘瞧一瞧,功能还真不少,语音通话、闹钟、健康记步、天气预报、微聊、秒表,上课禁用等基本功能,还有一些新功能, 高清拍照、魔法学院、kido机器人,支付宝等等。基本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绍了,主要向大家展示一下此款手表的特有功能,或者是比较值得一提的功能。
       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72     
从8重定位说起,虽说定位功能是所有电话手表必有的功能之一,但是定位精准率也是各有千秋,100米 50米 基本街道 此款手表的定位值得一提,居然能精准到小区及学校,孩子到校回家我都能及时掌握。
休息日即使未能陪同孩子出门,我也能通过历史轨迹来了解她当天的大致行程。
另外我们还可以设置电子围栏,来保证孩子的安全。

       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62     
活动提醒,这个功能对于我家马大哈太有用了,她总会忘记妈妈我交代的事情,有了它,通过APP就可以将需要孩子完成的事情定时发送至手表,手表也会准时发出提醒。
       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75     
拍照录像,摄像头位于表盘正面,非常方便孩子操作,200万高清广角摄像头,拍自己、拍风景,成像效果都超级赞。有了它,孩子出门旅游就有了自己的专属相机,还可以通过APP将照片发给亲朋好友呢。对啦,还可以录制10S小视频。
       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36     
魔法学院,它好似一个智能学习机,囊括了数学、语文、英语,三门课程,每门课程又按照难易程度进行关卡设置,边答题边学习,让你轻松学习学科知识。还可以将学习报告发送至手机APP,让家长看到孩子的努力。
       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39     
听故事,这算是孩子比较喜欢的功能,里面有很多故事和儿歌供小朋友选择,还可以把自己喜欢的内容加入收藏,方便下次收听,以前孩子入睡都要听手机APP故事,辐射肯定少不了,如今孩子的电话手表就能陪伴她入睡。
       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96     
支付宝,这是一个非常适应当今社会的功能,也是妈妈我比较看中的一个功能,有了它,孩子出门不必带上细菌满满的钱币,只需亮出支付码,就能完成商品交易。
       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96             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39     

怕孩子花钱无节制,不用怕,你可以通过支付宝APP掌握孩子每一笔开销。还可以设置每日支付限额。
如果手表丢失,你也不必担心,你只需将手表支付宝解绑,就能保证现金安全。
       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56     
kido机器人,木子最最喜欢的要数这个功能了,内置天猫精灵,连接海量知识库,语音识别能力强,只要孩子问得出,kido基本都能答得上,采用语音对话系统,就好像孩子的小伙伴。木子和kido你一句我一句,聊的好开心。

kido,苹果英语怎么说?
苹果英文是Apple。
5+6等于几?
5+6等于11。
……
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81     
发现小惊喜,手表的通讯录居然可以自定义头像,有了这个功能,就算使用者为未识字的幼儿,也可以通过粑粑麻麻,亲朋好友的照片快速拨打电话呢!
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54     
差点忘记一点
手表采用IP68游泳级防水,孩子洗手 淋雨都不怕。妈妈我做了个小测试,将手表泡在水杯中,十分钟之后取出,手表丝毫未受影响。        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46     

此款手表是4G全网通,电信 移动 联通均可使用。手表支持WIFI,4G网络,保障手表功能室内室外均可使用。值得一提的是同一运营商,同一位置,手表的信号强弱能和手机媲美。        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47     

此块手表科研人员还在持续开发中,今后会有更多更棒的功能随着APP的更新陆续发布,这不,过不了多久,视频通话这个功能马上就能启用了。视频通话应该是家中老人比较期待的,有了它,老人和孩子可以“面对面”沟通了。

手表是不是超级强大,有没有一块手表搞定所有的感觉,它的出现,让家中的故事机 学习机心生恐惧,为什么呢?因为它们好怕自己会下岗,哈哈!

从收到手表到现在已经佩戴近一周了,手表通话清晰流畅,续航能力也很不错,内置功能都很实用。孩子非常喜欢,值得妈妈们入手。
手腕上的魔法精灵······Kido V5,68     

Kido V5不仅仅是一枚用于语音沟通的电话,更是孩子生活小帮手,安全小卫士。

温馨提示:温馨提示:此款手表为4G智能手表,长时间使用魔法学院或Kido机器人等网络功能,手表会出现发热,此现象属于正常现象,妈妈们可放心使用。温度达到上限后,为了保护孩子,手表会提示休息。

分享到 :
0 人收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极客爸爸 ( 沪ICP备16021270号-1|网站地图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